群星概论

吃点好的。

【周翔】隔壁那个周学长

·十五岁翔x十七岁周【早恋的年纪!】
·是先前那个的正文?xx是刚刚相遇的一幕√会不会写下去还不清楚但是坑的可能性更大x
·私设,这会是以楷楷的目光看待x文笔很烂,慎入

周泽楷一直是老师眼为数不多里的好孩子,除了话不太多之外可以说是无可挑剔,成绩好颜值高有身高不打架有礼貌篮球也打的好,对谁都挂着腼腆的笑容。
最重要的是不!早!恋!
老师们一直都挺喜欢这个乖巧的孩子的,同样,周泽楷也挺喜欢这些老师因为在周泽楷的潜意识里老师是为他指引前方的路的光。
但是,周泽楷人生第一次去网吧是被年级教导主任叶修带着去的。
“小周啊,回家呢?咋的小江没一起啊。”周泽楷低着头一个人默默地向回家的方向走着,突然肩膀一重他还没反应过就被烟味呛到。
“咳咳…嗯。”周泽楷扭过头去,看到一张放大数倍的嘲讽脸,这人脸上依旧没有剃干净胡渣,一如既往叼着烟算个标志。周泽楷松了口气朝他腼腆笑了笑,算是回应。
“啧,你看这不还早嘛,哥带你去个地方,不用出钱。”叶修又吸了口烟,自认和善笑眯眯的指了指前面的人群。
周泽楷茫然的被他拉了一路下意识的觉得不会是什么好地方,叶修带他穿过人群停留在一个…网吧面前。
兴欣网络会所。
网吧?周泽楷慌乱的打算拒绝叶修,他本来以为这位叶老师顶多也就抽抽烟,管理方面还是挺好的,没想到他居然主动带自己的学生来网吧…
还打算用这半天假期去买点东西来着…

啊——
还是进来了。
人真多。
“怎么样,不错吧?”叶修搭他肩上的手不安分的捏了捏周泽楷的脸,周泽楷歪了歪脑袋避开来尴尬笑笑没有回应。
“哎小周,带了身份证么?”
他默默点点头取下书包翻翻找找随后将身份证递了过去,叶修伸出两根手指夹住,挑眉看了几眼照片上一如既往的英俊帅气的周泽楷,只是笑容带写僵硬不太自然。
“长得挺好。”拍了拍他肩便又将身份证还了他,自觉走到边上熄了烟,朝前台走去。
周泽楷抿抿嘴站在原地等着这位叶老师的同时向四周看看,最后落目于一头张扬金发的少年身上。
那件校服似乎是我们学校的。
是…学弟么?
踌躇几分还是移步于那人机处。
这人凝神操纵着电脑屏幕上的人物躲避攻击。
一叶之秋。
周泽楷暗暗记下了这个人物的名字。
这人偶尔小声爆出几句粗口手上速度却丝毫不慢,啪嗒啪嗒的键盘声迷之有节奏感,看着屏幕上放大的「荣耀」二字他舒了一口气,伸了懒腰靠后边椅上,“赢了。”
“谢谢翔哥,这任务我做好久了都没成,翔哥一次就过了,真厉害。”他边上同学连忙满脸堆笑上来搭话,嘴头上一直夸这人可眼底却丝毫没有谢意。
“那是,你翔哥…”
“是挺厉害的。”周泽楷本认真的看着这人却被突然响起的熟悉音调吓了一跳,这开口的人可不就是叶修么,看样子还站了一会了,“要不是网吧就这点地我还真找不着你了。”
周泽楷被吓到了,孙翔和他的同学亦是,他还敢扭头盯着叶修看,他那托他来做任务的同学可是早溜了,孙翔小声嘁一声又讪讪笑道,“叶主任下午好,不回去看着少天学长吗?”
叶修直接做到孙翔边上那空着的位子,顺手开了电脑,摸了根烟叼嘴上才想起这网吧不许抽烟,哎一声把烟放下,“少天儿去找他家队长了,正好,哥抢个boss先。哎小周别杵着了,这台电脑。”
“嗯。”应了声作电脑前却突然手足无措,这会子不看孙翔了低着头盯着自己放腿上的手看,倒是孙翔站了起来看向周泽楷,“哟叶老师这还带了个学长来啊,长得不错哦都快和我一样帅了就是看着有点像个好学生。”
“周泽楷,你隔壁那年级的。”叶修都懒得理他了。
“嘁,叶老师你继续,学生就不打扰你了,先走了。”他有些不服气的看了眼周泽楷,牵了牵嘴角拿起书包就打算离去。
“哎别急着走啊,来来来小周跟他打一场,开修正,怎么样?”叶修指着电脑。
“叶修你居然让我跟一个新手打?看不起谁呢这是。”孙翔蹙眉低声不可置信的问了一句。
“哟呵你这是目无尊长,不想被处分就打吧,给人十分钟认识技能搞不好人还赢了呢。”叶修笑了笑,脸T技能全开,孙翔是恨的牙痒痒却又不想被处分,冷哼声扬头看着周泽楷,“来。”
“小周挑张卡玩玩?”叶修在两人目瞪口呆的目光中从口袋里拿出一大把…账号卡。
“…叶老师您也真是有心了。”孙翔扫了眼。
“不敢当不敢当,恰巧每个职业都有而已。”
“……”

男孩子都喜欢biubiubiu的神枪,周泽楷也不例外,也就拿了一枪穿云。
“神枪啊,不错。”叶修笑。

【修正场】
“可别说我欺负他。”孙翔扯了扯衣服,扫了眼看戏的叶修旋即将注意力留于显示屏,两个人物相对而立,一战法一神枪,一叶之秋一枪穿云。
“哎待会要是输了就打脸了。”叶修啧啧道。
话虽如此但孰强孰弱也是一眼便知。
孙翔眯了眯眼轻哼声操作着一叶之秋便直接朝一枪穿云冲去打了个照面,大概是想早些结束这场比赛。一击过去被对方躲避开来还被击中了几枪,只得后退几步打消了直接强攻的想法。

却邪迎面而刺,横扫,上挑,翔龙伏天!
叶修咦了一声。
在孙翔看来周泽楷还是太弱。
就算周泽楷天赋高但也碍于太过生疏可不是孙翔的对手。
荣耀!
悄悄勾起的嘴角显示着孙翔此刻的好心情,带着笑意的哼了声得意的看了从始至终都一言不发的周泽楷,取了账号卡对两人招了招手,“行了吧叶老师,走了回家了。”
“还是我比较厉害。”转身时他小声嘀咕。
“一路走好啊。”叶修道,却看着一枪穿云那张账号卡若有所思。
周泽楷这才抬头着孙翔渐渐离去的背影,瞅见他因低头玩手机而露出的白皙颈部有些慌乱之于也红了面颊。
“老师,十二点了。”周泽楷弄了弄头发借以掩盖微微泛红的耳尖,道。
叶修看了看时间,也是该回家吃午饭了,本想着叫他留下来一起吃红烧牛肉但想起对方好歹是个学生也不好剥夺了人每周六回趟家。
“成,这账号卡送你了,走的时候记得结下网费。”
“……”
不是不用出钱吗。

评论(1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