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概论

吃点好的。

【周翔】隔壁那个周学长02

·十五岁翔x十七岁周【早恋的年纪!】
·从这章开始是就是以翔翔为视角啦
·私设学弟学长,文笔很烂,慎入
本来因为文笔太烂人又懒是不打算写啦但是有小姐姐说想看所以现在提前放假就谢啦xx

孙翔本以为以后不会和周泽楷有什么交集,当然他也不想。
孙翔咬着一片面包悠哉悠哉的推开教室门的同时扫视到不远处和隔壁九点水一起上学的人,头上微微翘起的一丝呆毛有点眼熟,眯了眯眸子定睛一看,盛世美颜的确是周泽楷。
看见对方进了自己隔壁的教室孙翔嘁了一声不打算理会进了教室,直径走到自己位置处拿下凳子把书包重重的放在桌子上发出一声响。
坐下来才看到到旁边的杜明正在埋头苦肝,奋笔疾书。

“杜明你在干什么?”看着一手一只笔完全不认真写题只为了完成任务的杜明,孙翔有些不明所以。
“补作业啊补作业,翔翔你的作业写完了吗?”杜明头也不抬随口问道。
“?你翔哥从来不写作业成绩不也是稳稳的,你这样乱写还不如不写。”
“不行啊老班说我要是在不写作业他就让我妈回来管教我,我妈会把我所有的游戏账号都锁了的,干的简直不是人事。”
“…可是我觉得你这样的结果也没好哪去。”孙翔背过身去大声比比。

恰巧他们是坐在最后一排,挨着窗户坐夏天每日的大晴天的阳光不要太充足,好在学校外边栽了几棵树可以挡住一些,射进教室的阳光也就变得零零散散了。
孙翔坐外边杜明坐里边,仗着数学老师眼神不太好在桌子上堆了一堆书作掩饰,开始肆无忌惮的继续抄作业,还时不时回老师两声“老师说的好”“老师说得对”。
而打了一节课盹的孙翔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还没应过神来便被数学老师点名请去办公室喝龙井,回来时看到一边和班长拖延时间杜明依旧没有停下他手中的笔,在暗气之余也突然觉得他的同桌兼室友杜明也是个不得了的人。

孙翔本来等着杜明补完作业中午吃完饭就让他带自己参观参观这个学校,但是杜明一副仿佛身体被掏空却很舒服的样子看的孙翔有点想把六个核桃砸他脸上去。
在教室张望一圈最后锁定在路过的另一位舍友唐昊身上。
“唐日天,篮球场在哪。”孙翔猛地叫住他。
“你要做什么。”唐昊停下脚步斜眼看了孙翔一眼。
“当然是放学后打篮球啊。”孙翔用这是个傻子吧的表情回应。
“…我带你去?”
“废话。”
“叫声爸爸我就跟你去。”
“傻逼日天。”

孙翔本以为唐昊应该是知道篮球场在哪才这样自信,但出了教学楼唐昊就站着没动过,蹙着眉头像在思考篮球场的位置。
“你到底知不知道这么走啊?”
“同样是新生我为什么会知道啊?”
“你他喵???”
最后还是瞎找找到了,别问为什么不问路,丢脸。
过些两天荣耀高中要和隔壁高中弄一个什么联谊会,连舞台都摆上了就不打算让孙翔唐昊进去,万一啥东西给他们一篮球砸坏了那就完了。
两人冷哼一声暗地里比了个中指转身走进了体育馆,恰巧看见了正在投篮的周泽楷,孙翔第一反应是想要夸赞周泽楷刚才漂亮的投篮姿势,接着篮球队的掌声让孙翔想起了自己迷之记仇的人设。

我运气真他喵不好。
作为一个十连抽必有一个ssr的孙·欧【rén shǎ】皇【fú duó】·翔第一次出现了怀疑自己血统的感觉。

从入校来,孙翔就得到了「可以与周泽楷媲美的脸」「新一代校草出现」的名号,但是不论外边传的周泽楷有多好多帅,在没亲眼见过他之前,孙·智商破万·翔可不觉得自己比他差什么。
或许是为了彻底打他的脸,从昨天很迷的一次JJC后,遇到周泽楷的次数莫名多了起来。
今天第二次看见他了。

“校草周泽楷。”唐昊搭着孙翔的肩膀,肯定的说,颜值的确是周泽楷最显著的特征。
周泽楷似乎是看见了孙翔,抱着球朝着两人所在之地走去。
“你好。”周泽楷突然脸开始红了起来,也笑笑,打了个招呼。
孙翔把这理解为打完篮球气血上涌,因为他也有过。而完全没有想到对面这人已经见他起意了。
“我不好。”孙翔撇了撇头,这样说。
气氛一度尴尬。
“打篮球吗?”周泽楷举了举篮球试探性的问道,想着这样或许可以缓解一下孙翔对他的迷之意见。
“好啊,我们两个打你们一队?”唐昊傲气凛然。
孙翔同意的点点头,赞赏的和唐昊交换了下视线。
这还真是两个同样骄傲的人碰到了一起。
但是周泽楷默默的摇了摇头,“不能。”
“这么,以为我们不行??”孙翔上前一步。
“不是。”周泽楷欲言又止,还是默默的摇摇头,是他们会跟不上,“单打。”
“可以。”孙翔不经思考一口答应,应过神来低头思考用不用和唐昊讨论一下到底谁上,随后坚定的看向唐昊,“石头剪刀布!”
真是…单纯又可爱的决定方法。
唐昊觉得这个法子能行。
石头剪刀布!孙翔心里默默念了句。
但是鬼知道他们为什么痴迷于出拳头。
虽然最后胜利的是孙翔,但是当孙翔从周泽楷手上接过球时,上课铃很不配合的响了起来。
“……”在唐昊的嘲笑中孙翔不爽的把球丢了回去,“周泽楷,下午体育馆见。”
“好。”
把孙翔一切可爱的小动作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周泽楷终于在看不见两人背影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孙翔…可爱。”

评论

热度(55)